close

早上,透明牙和我們講解「三三四」選科事宜..

我已經想好了! 我一定要選擇中史為我的第一志願!

這次test的成績也不差..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geo只是差一分..

達不到全科合格的條件..

但是, 這次的成績我是挺滿意的^__^

最近,我狂down大大的歌呀~~~

真的很好!!! awsome!!!!

大大的歌聲很清澈~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歌聲~

大大的聲音給人一種可靠及舒服的感覺^_^

大大,你要加油喔!!!!

希望可以有機會見一見大大^_^

我,李舒婷,在此發誓永遠支持你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04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